close

IMAG2222-horz 2.jpg   

炎炎夏天又到了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年比一年的溫度還高

雖然我很怕冷,但是現在的天氣都熱到要讓我融化了

以前在英國的時候覺得夏天的天氣真的很舒適, 但看下周倫敦的預報竟然要飆高到31度了, =="

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,夏天到了皮膚感覺又濕又黏, 真的蠻不舒服的

所以今天要來分享近年夏天一直很受歡迎亞麻系列的穿搭

從去年開始Uniqulo開始推出法國100%亞麻的襯衫,從那時候我對亞麻的衣服改觀了

以前都會覺得亞麻是年紀比較大的人穿的布料,顏色很估躁乏味又單調

但自從Uniqlo推出亞麻系列的產品時我非常的驚訝, 顏色非常的豐富亮眼

也讓我愛上亞麻的襯衫,不僅觸膚涼爽透氣的設計, 也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款式的選擇

今天不僅Uniqulo, 許多品牌和走韓貨的蛋家也紛紛進了許多不同款式的亞麻寬褲, 背心, 洋裝....

讓今年夏天雖然受熱浪的侵襲,但是穿上亞麻服飾皮膚還是可以透氣清涼一下

 

首先繼去年我買的第一件Uniqulo七分袖蘋果綠的襯衫後

今年我購入一件長袖青藍色的襯衫

真正的顏色有點難形容,不是navy但是看起來有點像是深年仔色

IMG_0715.JPG  

是長袖的,所以我把袖子折到手肘處

IMG_0716.JPG  

當初會買長袖的是因為其實也可以當遮陽的小外套或罩衫使用

IMG_0717.JPG  

雖然算是深色,但不像深藍的顏色那麼重

選擇一件淺色的下半身就可以了

IMG_0719.JPG  

穿起來感覺真的非常舒適, 就算流汗也很快就乾了

不會讓皮膚覺得濕濕黏黏的,是清爽的感覺

IMG_0432.JPG  

那天去聽音樂會的時候因為不想真的穿得很正式,因為之後要去逛街 :DD

所以我選了一件藍色條紋的圓裙

IMG_0433.JPG  

和這件青藍色的亞麻襯衫意外的很搭

IMG_0434.JPG  

襯衫是素色的, 再搭配上一條項鍊就不會那麼單調了

再穿上我高調的小紅鞋, 就這樣我就去聽老師的音樂會了

 

除了襯衫外

我今年也購入Uniqulo的亞麻洋裝

IMAG2273_副本.jpg  

我選了淺藍色的背心洋裝

還好長度對我來說也不會太長

IMG_0931.JPG  

洋裝很方便,穿一件就可以了

就可以減少搭配上的麻煩

IMG_0932.JPG  

可是亞麻就會比較容易皺

如果是較淺色的衣服就會比較明顯

IMG_0935.JPG  

我清洗的時候都是用手洗

洗完我也不會特別用手擰乾, 會稍微把多餘的水擰掉

然後滴水晾乾

不然乾了以後會有很明顯地皺痕

IMG_0936.JPG  

這件洋裝腋下袖口的地方比較寬一些,所以我裡面會再加一間小可愛

IMG_0937.JPG  

除了是單件洋裝的穿著

他也還可以做長罩衫的搭配喔!

IMG_0754.JPG  

裡面穿了一件素面白色背心和牛仔短褲

外面加上藍色的這件洋裝,把前面打開,腰帶蝴蝶結綁後面

立刻成為搭配的長罩衫

IMAG2107.jpg  

天氣太熱再戴上每年夏天都不可或缺的草帽更有型

IMAG2111.jpg  

應該會有人覺得穿那麼多件不會熱嗎???

其實裡面那件背心可以穿涼感背心,外面亞麻的罩衫其實很薄很透氣所以不會覺得厚重又熱喔!

 

有一個人偷拍我還自誇把我拍得很自然 (好啦!後來看久了其實不像偷拍的,還蠻自然的)

IMG_0766.JPG   

最後一件是下半身的單品

綠色亞麻花苞裙

IMG_0738.JPG  

這件是從starmimi台中實體店面購入的

第一次在架上看到的時候就被他的花苞款式吸引了

但是後來我沒有立馬下手,因為覺得那麼綠的顏色似乎會很難駕馭

IMG_0735.JPG  

第二次去看的時候依然看到它在架上,感覺它好像在呼喚我叫我把它帶回家(才怪,是自己心理想買吧!)

後來我就詢問店員有可能做搭配的方式,就把它包回來啦!!

IMG_0739.JPG    

回來自己在做搭配的時候也還蠻好上手的

最簡單的就是搭配白色上衣

我選擇有一些些硬挺的白色背心做搭配

IMG_0737.JPG    

涼鞋是比較休閒的搭配

如果要去上班或談公事穿上高跟鞋後就會變得較正式

IMG_0741.JPG  

裙子的皺痕也是比較明顯的

有時候我會用手沾一些水拍一拍皺痕處,會有一些改善

 

我也會搭上青藍色的背心

IMAG2207.jpg  

藍綠穿搭也是絕配

IMG_0926.JPG  

但我會選擇身一些的藍,因為這件裙子的綠色亮度比較高

IMAG2222.jpg  

全身又都是素面的, 雖然色度都很明顯

但是搭上草帽就很有度假的感覺

IMG_0929.JPG  

當時我的確也在墾丁度假無誤(呵呵)

IMAG2224_BURST002.jpg  

都曬得像黑鬼一樣

不過有淺藍色亞麻洋裝和綠色花苞裙這次陪我去度假

雖然天氣還是很熱很愛, 但是感覺清涼舒適許多

今年夏天還有有亞麻或棉麻服飾的人趕快去選購吧!

有許多韓貨服飾小店也有許多種不同單品的選擇

讓亞麻陪你涼一夏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landa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